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专题 > 关于我们 > 正文

关于我们

时间:2011-02-12 16:16:28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可可日语隶属于北京可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创办于2007年,致力于打造集日语学习、日语考试、日本留学服务和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站。

    部门:

        网站编辑部
        网站技术部
        软件开发部
        市场部
        留学咨询部
        财务部

    项目:
  广告咨询与服务
  留学咨询与服务

  公司旗下其它网站介绍:

     可可英语:(http://www.kekenet.com/) 创办于2005年,致力于打造集实用性,互动性,娱乐性为一体的专业英语学习平台,建站至今,已经赢得越来越多英语学习者的信任与支持。Alexa世界排名1.5万。 在众多网友心中,可可是她们每天必上的学习网站。

     可可地盘:(http://dipan.kekenet.com/)外语学习爱好者交流社区

 可可日语和可可英语的受众群体,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为在校学生、在职人员或白领阶层,并具有高技能、高素质、高消费的特点。专业的定位能够有效的保证宣传效果,非常适合各类招生或培训公司宣传公司形象,发布招生培训信息,推广各类教育学习产品与消费类产品。

  如果您想在本站宣传课程或者产品,或对本站的进一步发展进行赞助,请直接与我们联系并获得更详细信息。


联系方式:

   北京可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23号

   Email:kekenet@163.com

   QQ:373818440(推荐)(广告等商务合作专用,友情链接请发邮件)

   MSN:nylwin@163.com

   联系人: 倪先生

相关阅读

文章总排行

本月文章排行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