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动漫音乐 > 正文

【动漫歌曲MV】FREEDOM-火影忍者结尾曲

时间:2011-04-19 12:04:49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nvwu

组合介绍:

HOME MADE家族日本著名Hip-hop团体,成立于1996年。成员 MICRO, KURO, DJ U-ICHI。


成员介绍
  MICRO  
 
        本名: MICRO 新佑太郞   团队身份:MC   生年月日:1977年10月26日   身高:153    受母亲的影响从年幼的时候开始学古琴,小提琴等。 从9岁开始的4年,在美国生活。那时在学校接触了HIP-HOP。 确立了主唱“SOUL RAPPER”的风格。
 
   KURO
  本名:水谷聪史   团队身份:MC   生年月日:1977年11月19日   身高:178   在美国度过了少年时代,12年的时间自己在生活中亲身感受HIP HOP文化。回国后,与高中的同学一起组成乐团。涩谷,町田,六本木等关东圈的许多的俱乐部有过演出经历,磨练了自己的技艺。确立自己的风格低音域象低声私语一样的RAP,特别英语的发音,确实很出色。
  
      DJ U-ICHI
  本名:竹本裕一   团队身份:DJ   身高:190   血型:AB   生年月日:1978年2月23日   出身:冈山県美作   爱好:足球   骄傲:岗位戏剧(一次)   最喜爱的身体部位:眼睛   最理想中的恋人:西班牙人   最喜爱的地方:丰田   最喜欢的食物:咖啡牛奶   跳舞甲子园,看HIP HOP电影《JUICE》开始了对DJ的憧憬。从此自学DJ,从96年时候开始在名古屋CLUB DJ,把BUDDA做为开端JB'S,与RADIX,LUSH,OZON一起,参加在名古屋正规的HIP HOP系的俱乐部活动,确立作为DJ的地位。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