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动漫音乐 > 正文

动漫音乐:玉置成实 Reason 高达seed片尾曲

时间:2009-02-10 21:53:3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aggie
ガンダム——又译为“钢弹”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机器人题材卡通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的系列 (与“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EVA“并称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三次高潮)。《机动战士高达》代表了BANDAI的一系列以高达为中心的形形色色多采多姿的动画、漫画、小说和玩具等,并以此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虚拟世界。《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机器人题材卡通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的系列。自第一部“高达”所描绘的宇宙世纪(U.C.)0079年开始,至近年推出的“G高达”所处的未来世纪(F.C.)60年,作品的时间跨度达数百年之久,而作品外的我们所生活的现实中,高达也已陪伴卡通迷们走过了近二十个年头。《机动战士高达》曾经以自己的力量,在热血决定一切的巨大机器人世界中打出一片天,并且领导了后来写实机器人的风潮。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