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歌曲 > 流行歌曲 > 正文

音乐咖啡屋:さくらんぼ(樱桃)

时间:2008-08-11 22:20:5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lex

大塚爱出道奠基之作,首发版销量喜人。现又再次压版。这张同先前发表的2nd Single「さくらんぼ」是一样的,只是添加了爱手绘的画册。先前是限定10000枚....这次又限定50000枚.....

专辑曲目:

1.さくらんぼ (Original)
2.帰り道
3.桃ノ花ビラ
4.さくらんぼ (Instrumental)
5.帰り道(Instrumental)

关于 大塚爱:

大冢爱(1982年9月9日-)日本女歌手,所属公司为日本艾回音乐。出生地为大坂府大坂市住之江区。大坂艺术大学短期大学部保育学科毕业,在大学时代就取得幼稚园老师、保育士的资格。与滨崎步、幸田来未齐名为艾回音乐的代表歌手。

歌曲《樱桃》(さくらんぼ)曾经上榜达到82个星期,纵而使其走红。虽然成名曲叫樱桃,但大冢爱曾在节目上说过自己不能吃樱桃。

大冢爱4岁开始学习古典钢琴,15岁开始作词作曲,并且自己花钱学了八年的声音训练。且有工作人员表示:「她的房间里就像玩摇滚团的高中男生一样,堆满了各种器材」。

17岁就完成出道歌曲《桃花花瓣》,出道前就累积有60首以上之创作。2004年7月,以《樱桃》一曲成为日本史上第一位「手机来电原音铃声」下载超过100万人次的歌手,并获多所大专院校学园祭的邀约演出,荣登2004日本校园演唱会女王。此外,拥有幼稚园老师执照的大冢爱,在每张CD皆会附上亲自创造的漫画兔子「LOVE」绘本。

MV视频欣赏: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