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横滨市民集体感染Norovirus 市专员前往介入调查

时间:2013-01-10 14:59:37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前,在位于横滨市绿区的疗养型医疗设施“横滨田园都市医院”里发生致4名患者死亡的Norovirus集体感染事件,横滨市于30日证实,目前发病者已增加到105人。该市于30日派遣专员前往该医院进行实地调查,除了查找感染途径外,还要为彻底防止感染的扩大而进行相关的指导。  
   
自于27日接到该医院的感染报告开始,此次是第4次派遣专员前往该医院进行介入调查。  
   
据横滨市称,截至29日下午5时,发病住院的患者达72人,而该院员工有27人,共计有99人感染该病毒,截至30日上午9时,最新发病的有5名患者,1名员工。据悉,重症的80多岁男性的病情无变化。  
   
出现发病者的区域主要集中在该院2、3层的医疗病房和四层的护理病房,一半以上都是护理病房的患者。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