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日本福岛除染工作人员证实回收污染物品处理不当

时间:2013-01-10 14:56:05  来源:百度搜索  作者:angelj

日本福岛除染工作人员证实回收污染物品处理不当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对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1核电站事故进行除染工作的日本国家直辖工作人员,将收集的枝叶和污染水等扔进河里等不正当的处理被曝光,在除染现场的男性工作人员接受了每日新闻记者的采访,回答了日本环境部门为调查实际情况提出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证实称“原本存放场所就不够,因为没有地方放所以没办法只能乱扔,这已是家常便饭的事情”。 
  
该工作人员从去年秋季开始在福岛县川内村等处从事除染工作,负责放射线的监测等。据说该工作最初是由大型承包商承办的,后来转包给其他人,然后又进行2次、3次转包,最后由中小型雇主和当地人成立的组织等接手。 
  
据该工作人员称,收集起来的枝叶本来是被装进称作“柔性集装袋”的蓝色袋子中,然后存放在临时场所。但是临时存放场所渐渐没有了,很多的枝叶甚至没有装进袋子就被扔在了一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