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男人如何看待夏日美女们的“春光乍泄”!?

时间:2011-08-11 17:28:35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炎炎夏日又到了,街上打扮的新潮、性感的女孩越来越多,而这些美女们“春光乍泄”的概率也越来越高,对此你有何想法呢?近日,日本的COBS网站就针对此问题对162名男性读者做了个问卷调查,并总结如下:

 

1、当看到穿背心或无袖服装的女性露出内衣肩带时,你有什么想法?

A、很性感(59人)

B、要是时尚的内衣就没有问题(50人)

C、邋遢,应该穿无肩带内衣(35人)

D、没什么想法(18人)

而对于这个问题,日本女性们的看法正好分为两派,一派认为很丢人,而另一派则认为没什么好丢人的,还有的女性认为“只要肩带和背心或无袖服装的颜色一样就没关系。”

2、因为夏衣的料子较薄,有时能透过衣服看见女性的文胸,这时你会怎么想?

A、很性感(80人)

B、邋遢,应该穿肉色的内衣(33人)

C、如果穿的是时尚内衣,就没有问题(29人)

D、没什么想法(20人)

看来,多数男性认为“透过衣服看见文胸”很性感,让人意外。

3、当女性穿着低腰服装弯腰时,内裤回从腰部露出来,这时你有什么看法?

A、很性感(55人)

B、邋遢,应该穿低腰内裤(53人)

C、如果是时尚的内裤就没有问题(37人)

D、没什么想法(17人)

也就是说在这个问题上认为“很性感”和认为“邋遢、太不小心了”的人数几乎一样多。但是从全部问题上看,认为“性感”的人数很明显均排在第一位,令人很意外。因为从女性的角度来看,一旦被人提醒“腰部露出内裤了”,很多人一般会认为别人在说自己“邋遢”吧。

按照这个结果,那些认为自己“没有魅力”的女性,时不时地让自己小“走光”一把,反倒被男性认为“很性感”,这种感觉也不错哦。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