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AKB48 VOICE屋——体验与偶像同居的感觉!

时间:2011-08-11 17:25:02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9月份起,日本全国将开始推出个性公寓——能够听到人气偶像团体AKB48的中心成员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等人声音的出租公寓,即“AKB48 VOICE屋”。这对于AKB48的疯狂粉丝们而言,无疑又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能够体验与心目中的偶像“同居”感觉的“梦之企划”,实在是太过刺激了。

 

此次企划是日本大型房地产出租中介推出的最新广告宣传活动(截止到2012年3月31日)当中的一个环节。该中介也是盛情邀请刚刚在6月9日举行的“第3届AKB48选拔总选举”当中排名前十二位的成员来担当形象代言人,据相关负责人表示称,他们将会在全国范围内的公寓和宿舍当中限定设置声控装置,在那里居住的人们只要从房间前面走过,就会出现前田敦子的问候声:“早上好啊!已经到了早上了哦!”或者是大岛优子的问候语:“欢迎回来!”等等。

除了前田敦子和大岛优子以外,筱田麻里子、渡边麻友、板野友美、高桥南、柏木由纪等人也是分别设置有不同的问候模式,房间当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AKB48成员们的气息。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