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滨崎步步姐开通新浪微博~ 俏皮连续发问

时间:2011-08-09 17:36:06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

\

日本“百变歌姬”滨崎步于8月7日16:22开通新浪微博。滨崎步首先在twitter上发了信息,称朋友shuya告诉她中国的粉丝都在使用微博,她也可以开通,但她遇到了困难,需要帮助。随后她开通了新浪微博,与粉丝打招呼:Hey guys,This is ayu!!!!!!!(大家好,我是滨崎步)并在twitter上告知网友。滨崎步在微博上连发五问,对weibo与weico的区别、如何用手机登陆微博等都有很多疑问。她本人也对一连串的发问有些窘迫,说:sorry...Im asking too many things to u guys。(抱歉,我问得太多了。)

滨崎步得到很多粉丝的指点,显然在短时间内就掌握了新浪微博的使用方法,不仅与朋友金俊浩互动,还使用中文写到“中国的语言是很难”。晚上11点多,滨崎步还发送了一系列的图片,有自己的爱犬、粉红色的脚趾甲、还有一张大头贴,可爱俏皮十足,惹来粉丝转发及留言。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