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芦田爱菜人气无法挡 7岁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

时间:2011-08-02 15:56:04  来源:网络  作者:dodofly

\

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将担任日本电视台每周六上午放送的节目“メレンゲの気持ち”主持人。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是1996年4月开始播出的谈话类娱乐节目,制作人北条伸树说:“节目已经满15年了,想要尝试一些新的挑战。所以才想到在主持人的安排上下功夫。”新的主持人阵容包括从节目开办就一直担任主持人的久本雅美以及新加入的伊藤麻子、芦田爱菜。在常规谈话类娱乐节目的历史上,芦田爱菜将创下最年轻主持人的纪录。

\

三岁出道、在表演界已经颇有名气的芦田爱菜对于这次将要挑战的主持人工作也信心十足,她说:“我想和久本阿姨、伊藤阿姨还有嘉宾们一起进行愉快的谈话。”而制作人北条伸树对于芦田爱菜则充满了期待:“希望她能在成人想不到的点子上向嘉宾们提问,主持方式则是自由的,只要她站在那里说出心里想的就可以了。即使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觉得也很有趣。”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