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80后”渐感“老去”的那些表现~

时间:2011-08-02 15:44:48  来源:网络  作者:dodofly

 

面对有限的人生,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永远年轻”。但是岁月无常、时光如梭,有那么一瞬间人们会不经意地意识到“我也老了”。作为新时代年轻人的代表,一直备受关注的80后,如今也将开始陆续步入而立之年。他们是不是也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老了”呢?2011年3月1日至7日期间、日本COBS ONLINE网站以80后会员为对象,就“曾经在什么情况下感觉到自己‘老了’?”进行了问卷调查。

1.“身体开始发福。而且以前接二连三的聚会就是吃再多也会很快恢复体重,但如今却减下去了。”(27岁/女性)

可以理解。男性也是如此,特别是过了25岁就很容易长肚腩。不过聚餐时不要吃油腻的食物,控制好热量的摄入不就没问题啦。

2.“公司来的新人居然是平成年生的。”(29岁/男性)

今年是平成23年,平成元年为1989年,现在平成元年出生的年轻人也陆陆续续地步入了社会。以后说不定会和21世纪出生的新人共事,感觉挺奇妙的。

3.“觉得自己皮肤衰老时就感觉到自己真是老了。不仅有了色斑,还经常容易出现黑眼圈。”(27岁/女性)

这是每个女性都会烦恼的问题。不过最近的人很懂得美容养颜之法,所以只要注意坚持每日的美容功课就没有问题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