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问卷调查:日本女性拒绝男性进闺房的九种说辞

时间:2011-07-15 18:03:53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很多女性对于与男朋友以外的男性共处一室都有一定的抵触心理,那么,该如何婉转拒绝异性到自己家中的请求呢?日本“凄恋”网站就此问题对女性网友做了一次问卷调查,并总结出了以下九种拒绝男性来访的最佳借口。大家速来围观,也许这其中有可以成为大家日后say no的善意借口哦! 

        【1】我家里很乱,不好意思……”

言外之意就是说“等我好好收拾以后才能请你来”。虽然这种托辞半真半假,但因为它含有真实的成份,所以会使男性产生“下次去”的期待。也就是说,这种借口只能用于下次真会同意的情况下使用。

2】“我父母来了,所以不方便。”

因为作为一个普通的男性朋友,没有人会想与女方父母见面。所以这种说法绝对管用。这是抓住男性心理将计就计的一种方法。不过这已经是老招数了,很容易被识破。

3】“现在正在装修,等完工了再请你去。”

这种说法适用于将来想让对方到自己家里去的场合。要是对方接着问:“什么时候完工?”这预示着会有下次约会哦。真是一举两得!

4】“家里空调坏了,太热(太冷)了。”

这么说会创造一种“好不容易赶来的,真不凑巧,太不好意思了”的氛围,让对方理解今天没办法好好招待他了。但要注意有人会说“没关系,我不介意”。如果你没有勇气说“我介意!”的话,最好另选别的说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