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来自日本的调查:失恋当天要做的8件事!

时间:2011-07-13 14:42:04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失恋了,除了伤心还是伤心,可是一味被失恋的悲伤情绪困住可不行,那要怎么做才能转移注意力呢?也许从日本“凄恋”网站介绍的很多人实践过的“失恋当天可做的8件事”中就可以找到答案哦。

【1】大哭一场,释放心情

大哭一场,什么都不用想,让眼泪尽情地流淌,直到自己哭累了为止,然后会发现自己不可思议地痛快了。和家人一块住的人,可以选择躲到浴室里,打开淋浴喷头,让水声掩盖住哭声,还能冲洗掉眼泪,给自己创造一个绝佳的释放场所。

【2】尽情地唱悲伤歌曲

尽情地唱悲伤的歌曲,完全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之中。化悲伤为歌声,在失恋当天可以说是绝佳的解脱方法。通过直面痛苦,可以更快整理好情绪。

【3】写博客或日记,发泄郁闷,直到心情舒畅为止

有时并不是那么容易能找到一个愿意倾听自己一肚子牢骚和怨言的朋友。这时,可以选择博客或日记等形式,把想说的话一字不漏地写下来,直到心情轻松舒畅为止。

【4】吃甜食,放松心情

吃甜食可以刺激中枢神经产生快感,促使大脑分泌脑内啡。脑内啡是一种让大脑产生快感,给予安心感的荷尔蒙。也就是说,吃甜食可以产生幸福感,这一点已经得到科学验证了。所以,失恋的时候可以选择尽情地吃甜食而不要担心发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