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社会调查:恋爱网站问卷调查—9种日本女性的禁忌言行

时间:2011-06-21 14:12:29  来源:日本通  作者:dodofly

 

容貌出众的女性本来就是众人瞩目的焦点,但那只是初印象,得体合适的言谈举止才是俘获人心的重要法宝。日本恋爱网站“凄恋”(sugoren)近日以男性为对象,就“你认为什么样的女性虽然可爱却性格糟糕”,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如下:

1、炫耀有一大堆“多金”的男性朋友

“仿佛在吹嘘她有多么特别,让人听了不禁火冒三丈”:男性往往都很反感美女和大款交往密切,所以哪怕是为了不招致朋友嫉妒,最好还是保持低调做人。

2、多次表露自己被陌生男性搭讪

“听起来就像是炫耀自己多么有魅力”:向人倾诉被搭讪,很可能被认为只是吹嘘外表突出而已。所以,即使受到搭讪的困扰,最好也只跟信得过的人说。

3、用灼热的目光注视别人或者嘟起嘴装萌

“看起来像是心机很重的女性”:女性故意做出看似可爱的表情,反而会招来误解。用灼热的眼光对人放电,这招的确威力十足,不过,千万别滥用。

4、摆出一副“别人买单理所应当”的高高在上的姿态

“仿佛在说她就该受到特殊的照顾,这让人很反感”:据了解,很多男性会根据一同进餐时女性的态度来判断她的性格。所以,即使是对方主动相邀,买单的时候,也别忘了掏钱包意思一下。

5、自称时不说“我”,而说自己的名字

“明摆着就是自我意识膨胀”:其实,很多男性都无法接受女性装可爱,以名字自称。如果不想被贴上“装可爱”的标签的话,那跟初次见面的人交谈时,自称还是规规矩矩说“我”比较好。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