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尚 > 正文

【时尚东京】~街拍不断更新中~时尚东京之原宿篇~

时间:2011-05-17 14:51:4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dodofly

    东京街头从来都不乏个性突出、青春时尚的女生和男生们,他们不但敢穿,服装的细节之处无不体现着天马行空的童趣。走进日本,为你带来原宿篇街拍!~

\

        这位酷酷的19岁学生名叫よこち,她是原宿Banal Chic BiZArre(BCB)品牌的铁杆粉丝。她的卡通印花连衣裙就是来自BCB的,里面的黑白衬衫是来自艾地菲尔(ADD)的——另一家她最爱的商店。她的薇薇恩 "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烟灰缸项链也十分别致。另外,章次这阵子特别喜欢听Poni-Camp的音乐。
        她的Lad Musician大包上有Fender标识,包上还挂着填充玩具动物和白色耳机,上面也用了几个小玩具装饰。
        她还穿着淡紫色的高长筒袜和从转售店购得的马丁大夫(Dr. Martens)短靴。她的时尚紫罗兰发色也非常夺人眼球。

\

       在原宿街头拍到的这位可爱的18岁日本学生一整套装扮几乎都是手工制作和转售店淘来的。她最爱的商店是Virgin音像店和Kinji。她最爱的音乐家是佐藤美和(Chara)。Moeniyan粉色底的手工制上衣黏贴了红色裁剪图案。她肩上背着的大包是从Kinji转售店购得的,复古马印花非常别致。Moeniyan的赤褐色的头发上面两小股被卷成了两个小圆角,很可爱呢~
        搭配的小拎包也是手工制作的,上面黏贴了红色背景图案并用实心小熊做装饰。长款皱褶裙是在Zool转售店买的。她的胶底运动鞋是来自匡威(Converse)的,上面的两色多彩鞋带是一大特色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