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少女时代6月推日文正规专辑 将在日本举行巡演

时间:2011-05-16 15:00:05  来源:腾讯  作者:dodofly

 

    日本媒体5月16日报道,去年9月在日本出道的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即将发行首张日语专辑。该专辑命名为《Girls,Generation》预定于6月1日发售,共收录《Genie》等12首歌曲。

 少女时代在日本出道约八个月,人气不断飙升,继三张成绩不俗的单曲碟后,首张专辑也决定于6月1日发售。

 专辑收录去年新人排行公信榜冠军和亚军的歌曲《Gee》和《Genie》,还有最新的歌曲《Mr.Taxi》。而新碟的封面,则是要展现少女时代的成熟一面。虽然现在少女时代正在日本巡演活动中,不过她们仍然不忘为新专辑宣传,九名成员联名表示:“专辑收录了很多很棒的歌曲,你们一定会喜欢。演唱会也会很精彩,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参加。”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