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东京迪斯尼乐园重新开放 游客人数多达十万

时间:2011-04-20 15:16:26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nvwu

        东日本大地震造成了东京迪斯尼乐园部分地区土壤液化,地面出现裂缝,停车场淹水,因此,管理层决定停业进行彻底检查和整修。时隔一个多月后,东京迪斯尼乐园昨天恢复营业。

东京民众一直期待这迪斯尼乐园重新开放,一些人在周四晚上就已到它的大门外排队。迪斯尼乐园昨早开门时,游客人数多达10万人,米老鼠也在大门口迎接和拥抱他们。

东京迪斯尼管理公司东方乐园株式会社的社长上西京一郎表示,看到游客快乐的笑容,他既感动又鼓舞。该公司计划从每位入园游客的门票中抽出300日元(约4.49元),捐给日本红十字会作为灾区重建之用。

据了解,东京迪斯尼乐园恢复营运后,将会实施各项措施以响应节约能源,包括暂停部分喷泉和冷气系统的使用。园区的闭园时间也将暂时从晚上10时提前至傍晚6时,减少园区室内外的点灯数量。

相邻的迪斯尼海洋乐园仍暂时关闭,但营运者希望该园很快就能重新开放。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