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娱乐资讯 > 正文

[娱乐资讯]日本AV界赈灾贡献大 苍井空微博破200万

时间:2011-04-12 15:46:21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nvwu

       据NOWnews2011年3月30日报道得知,在台湾也倍有人气的日本AV明星们也为日本赈灾做出了很高贡献一事,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
      日本发生大地震后,日本AV明星们也积极伸出援手,支援灾区。据台湾的周刊杂志《台周刊》报道,占领AV圈市场份额38%,年收入约300亿日元的某位AV明星,在其官网上举行了赈灾募款活动,卖出一部作品便捐出其售价2倍的善款。截至3月17日,其募款金额达到了7000万日元,让我们看到了AV女星们为人意外的贡献。
      具有中国微博女王之称的女优苍井空,地震发生之后在其微博上披露了她自己用毛笔书写的《加油日本!》,人气更是直线上升。3月28日,其微博关注人数突破了200万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