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社会】日本男性也同样喜欢毛绒玩具

时间:2011-04-06 15:00:43  来源:日本通  作者:nvwu

       毛绒玩具一向被认为是女性和孩子的专属玩物,而事实上男性也会有摆弄这种玩具的嗜好。在“花王遮盖毛孔”卡通形象“毛洞熊”诞生之际,日本花王于2011年2月8日至10日期间,以全国4553名10至58岁的男女(男914人、女3639人)为对象,在网上实施了一项关于“玩具”的调查结果显示,日本男性也同样酷爱毛绒玩具,有39.5%的男性会在公司或家里摆放毛绒玩具。
       据调查,一般人会在身旁边摆放漫画,动画、娱乐杂志,除此之外,回答“有喜欢的玩具”的男性占78.0%,女性占87.7%。男女比例仅相差10%左右。由此可以看出,在日本“喜欢玩具”、“喜欢卡通形象”是没有性别限制的。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