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尚 > 正文

日本艺人中的“草食男·肉食女”究竟是谁

时间:2011-03-25 11:27: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nvwu

   在日本,个性友善温和、恋爱不积极的“草食男”与恋爱积极、遇见中意男性就如饿虎扑食一样主动表达爱意的“肉食女”已为人熟知,那么,有哪些日本艺人是被称为“草食男·肉食女”的呢?近日,日本婚介网站Partner Agent针对1392名20至40年龄段男女进行了关于艺人中的“草食男·肉食女”调查,并发表了其结果。

  

   据结果显示,SMAP成员草剪刚今年再次夺得“草食男”部门的冠军,达成三连冠。而日本女星杉本彩则连续三年获得“肉食女”部门的冠军,成为了人们心目中当之无愧的“肉食女”。

 

    另外,此次调查还特别添加了“奶油男”这一新的评选项目(回答只限女性),而首次获得此封号冠军的是人气男星向井理。所谓的“奶油男”就是外表看起来很甜、认同女性的努力成果,但偶尔也会表现出严厉一面的男性,被人们称为是“草食男”的进化系。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