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时事 > 正文

小栗旬'偷食'被拍 同山田优恋情告急

时间:2010-11-12 14:38: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Miyo

        12日发行的周刊写真杂志《FRIDAY》上,登载了人气演员小栗旬和某美女在一起的照片。该杂志报道,小栗旬和该女性在居酒屋的厕所里关了10多分钟,之后便两人一起去到爱情旅馆,这些都附上了相关照片。小栗旬目前正在和演员山田优交往当中,已经多次传过绯闻的他,这次总不能辩解了吧?

(小栗旬)

  据杂志介绍,小栗旬本月上旬在东京•赤坂的居酒屋内,和20多名朋友一起喝酒时,和邻座的A子感觉很好。之后A子去厕所时,他也尾随其后,之后两人一直在女厕所里待了10分钟以上才出来。

  小栗旬和几名朋友先走出居酒屋后,坐上了来接他的事务所的车,稍微开走一点后他又接了A子,在东京•目黑站附近的小路里下车。两人之后立刻从附近的爱情旅馆后门进去,约一个半小时后,才分别从旅馆出来各自乘上出租车回家。该杂志将他们这一连串的行动都附上照片进行了详细报道。

  A子是位长相和佐佐木希有些相似的美女,该杂志并没有谈到她的年龄。当天似乎是两人一同出演的舞台剧在居酒屋举行的庆功会。

  小栗旬从08年春天开始,已经和山田优交往了两年时间,今年1月两人还一起前往夏威夷旅行。现在他们正在同居当中,双方的父母也认可了他们的关系。

(山田优)

  小栗旬的绯闻在这期间也有过几次,每次也都传他们两人会分手,不过却都成功的度过了危机。但是像这一次,拍到了这么多决定性的照片,似乎不能简单收场?!

  对这次的事情,小栗旬所属事务所称:“负责人不在,所以无法回答。”山田所属事务所也表示:“这是他们私人的事情,交给本人处理。”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