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日本 > 风土人情 > 正文

日本小孩子玩什么?

时间:2009-08-20 12:46:49  来源:咖啡日语  作者:bingshan
 


\

这是一款相当奇怪的玩具-H-BouyaUSB。在日语中,也可意为色情的的发音为色情的),所以,这个玩具娃娃也可以叫做色情小男孩。每当它插入电脑的USB接口时,小男孩的脸就会变红而且还会眨眼睛


\

或许,这是最令人不安的玩具娃娃了。这个超级多毛的你能剃娃娃身上多处长有橘黄色毛发,包括脚踝、腋窝,特别是耻骨部位。设计的主要目的是,带给玩具主人一种替它剃完毛发后的快乐。


\

该玩具猫名为梦猫维纳斯,身上配有触摸感应器。它不仅嗜睡,能发出类似于猫叫的声音,而且当你抚摸它的肚子的时候,它还会移动自己的小爪子。


\

这款奥巴马武打玩具是由日本加穆玩具生产的,高12英寸,大小是真人的1/6。玩具奥巴马,手持一把日本武士剑和一把星球大战光剑。该玩具的头和手都是可换的。

\

这款日本玩具就叫人有点儿费解了。当你把这些形状各异的小东西,包括水母、乌贼、章鱼等,放到装水的瓶子里,它们就可以浮起来。该玩具在日本的售价为6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