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日本校园欺凌呈现低龄化趋势

时间:2013-01-09 14:39:34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近年来,校园欺凌现象在日本愈演愈烈。每年都有不少学生为此身心受伤害,不去上学、性格变异甚至自杀。最近,日本校园欺凌事件开始呈现出低龄化趋势,甚至出现在小学2年级。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1月9日,栃木县小山市教育委员会透露,去年12月,该市市立小学的一名2年级8岁女生,被同班4名男生施暴后受伤。市教委表示:“我们认为,这是一起校园欺凌事件。我们将在仔细检查学校报告以后,做出适当的处理。”

市教委透露,去年12月21日的午间休息时,受害女生正在跳绳。同班的4名男生走过来,夺过受害女生的绳子,将其手脚捆绑起来后拳打脚踢,将该女生打得遍体鳞伤。12月29日,4名男生的监护人向受害女生监护人谢罪。男生们说:“我们都是闹着玩的。”
\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