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考试 > 正文

巧对日语能力考 稳过语言关

时间:2012-12-07 12:44:56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有些同学在小型的日本语言能力考试中表现出色,而却在非常重要的日语考试中败下阵来,导致自己不能去日本高校继续深造而遗憾,如何才能在国际日本语言考试中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考出好成绩。

考试中应该表现出很大的自信,才能使得自己成为突出重围,或得一个好成绩,那自信该怎么样训练呢?

自信训练分为两大步骤:
   \
一、体察并发现自我消极意识

对国际日本语言能力考试产生焦虑感考生对自己消极意识已经习惯。所以在进行备考时,你要仔细留心自己生理变化。一般来说,如果有严重的考试焦虑情绪,那么在备考过程中,有时你在听取听力磁带的内容时,或者遇到不会的语法题时,你可能会感到神经性胃痛或局部肌肉紧张等生理变化。

这些变化表明你的大脑已经出现了消极的自我意识。这时你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把这些朦胧的担忧写在纸上,仔细认真地逐条记好,你要有勇气有耐心把朦胧的意识表达出来,以便清楚地了解自己到底有哪些消极的自我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