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行前准备 > 正文

"樱花之都"—留学日本优势论

时间:2012-12-07 11:25:14  来源:百度  作者:angelj

日本由4000多个小岛组成,人口12750万以上,樱花由300多个品种,被誉为“樱花之国”。日本有北海道、本州、四国、九州四岛,3/4是山地与丘陵。日本的交响乐团众多,音乐水准已被公认为世界一流。全国有20多个机场比如东京成田机场、关西国际机场、还有名古屋、神岗、札幌、仙台、富山、长崎、冲绳。四季变化极为明显,春秋凉爽,夏季6、7、8月闷热,冬天天气寒冷。日本森林多,占总面积的66%。澳际教育和你一起分享留学日本的优势。
   \

  留学优势:

  1.高水准的教育,文凭国际认可。有99所国家公立大学和458所私立大学,皆受中国承认。

  2.就业空间更胜一筹,无论是在日本还是在中国(日语人才紧缺)

  3.日本政府对留学生实行学费减免和支付奖学金的优惠政策

  教育制度:

  小学6年,3年初中,3年高中,4年大学。小学至初中为义务教育。

  留学日本可申请的高等教育机构主要有以下四类:

  1.大学院:相当于中国的研究生院。硕士生学制两年,博士三年。医学,牙科,兽医学学制为6年,可直接报读博士。

  2.大学学部:学制四年,相关于中国大学的本科,医学,牙科,兽医学学制6年。

3.短期大学:两年。相当于中国的大专 主要是家政、人文、教育及社会方面的专业。

  4.专门学校:专修学校,2-3年,相当于中国的高等职业学校或大专,认证为大专,是培养高级技术工人的学校。

      选择来日本留学,开拓你的新未来吧!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