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行前准备 > 正文

案例分析:年龄大均分低 喜获日本在留资格

时间:2012-11-28 12:07:00  来源:考试大  作者:angelj

学生姓名:赵同学

学生背景:安徽大学光信息科学技术专业

语言:200学时日语课时证明

录取院校:大原学园

录取专业:语言
   \
案例分析:我的第一想法就是这个学生年龄偏大,过签证会有一定的困难啊~!经过沟通之后我了解到学生是安徽大学光信息科学技术专业四年级学生,预订2012年6月毕业。申请2012年10月入学的话,要把所有申请材料在5月下旬左右提交日本入国管理局审查,结果会在2012年8月底公布。如审查合格,会寄【在留资格认定】,然后拿着【在留】和护照在日本使馆办理换签手续,10月份入国。

申请故事:说实话,因为所有申请材料都必须是提交前三个月内开具的,所以4月份正是办理申请材料的关键时期。日本对申请材料的要求比较严格,学生提供了5岁入学证明和父母收入证明等一系列申请材料后,文案老师有精心写了学历和志愿,最终顺利拿到在留资格,即将踏上赴日的道路。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