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日本留学在饮食店打工的窍门

时间:2012-11-09 15:05:30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1,尽量选择个人经营的饮食店:一般这样的店都没有死板的规定,感觉很人性化而且进入工作后可以带一顿饭。和老板关系处好了以后什么都会帮你。与之相反如果是那种大型的连锁店的话,一般对从业员不会提供免费的饭(有的地方会有优惠),而且会有很多规矩,对于刚开始来的留学生来说是不太容易做的。  

2,最好能先了解一下工作的内容:毕竟找一份工作不容易,进去前先要看好干什么,累不累等等。相信这个不用说大家也会注意。
   \  
3,是否有交通补助:这个与第一条相反,私人店一般不会给你交通费,而大型里会有明确的规定的。所以选择什么就要看自己了。

4,工资的支付方式:有的店是直接给有的是银行定期支付,直接给的店有的时候会有拖欠的情况,而且在最后辞的时候还可能出现麻烦(但也未必)。总之有这样的问题出现,自己要注意。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