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识别留学日本虚假广告的三点技巧

时间:2012-10-23 12:46:42  来源:中华网考试培训  作者:angelj

\
据日本“福×日本语学校”的资料介绍,日本的语言教育机构目前正在进行行业自律,对以往在中国招生广告中夸大宣传和违反日本政府指导方针的进行全部肃清。这些夸大宣传主要包括三方面,中介和留学生们需注意: 

  
1、学习质量及学费方面。

  如作出“考试合格率100%”或签证率的保证、“全日本国惟一的公立语言学校”、“政府指定校”以及“减免半年学费”、“首期租房保证金由日本政府支付”、“每人每月可获×万元助学金及×万元特别奖学金”等。

  
2、关于合法打工的介绍。

  如“学校负责介绍打工”、“校方安排合法打工”、“打工方便、环境良好”、“保障在日生活”等。 

  
3、违法招生。

  作出“免面试入学”、“无需日语成绩”或“毕业后成绩优秀者安排到日本、美国等国日籍企业工作”的承诺。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