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指南 > 留日须知 > 正文

留学新生:用好心态开始新路程

时间:2012-10-08 13:48:49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初到日本留学、必然会出现与自己想象中不同的遭遇等,所以澳际教育留学专家给即将前往日本留学的同学们的提醒,一定要有去日本留学不是享福而是接受磨练的心理准备。

其实出国留学,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难题与困难。有很多人前辈们都会深有体会,这也是留学生活中得以学到的最宝贵的经验,当然首先你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它、并战胜它,那么这段经历才会成为你人生中最宝贵的一笔财富。
    \

打算或已经正准备前往日本留学的同学们在出国前就应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如何面对一些可能会出现的、不可预知的困难时的心理准备。

一般来讲,走出家门、国门,来到国外去学习,就意味着大多数的时间里你将开始独立地生活,并开始走入社会(而且是日本的社会)。

近来有些同学通过QQ群、论坛等诉苦,感叹打工的工作不好找、有些课听不懂等等,显得非常的悲观及苦恼。

在这里只能告诉你,要保持好心态,打工的工作一定会找到的,不要放弃,再多想想办法,多走一些地方,多尝试一些方法,因人而异以及运气等,有的同学可能找的快,有的同学可能会需要一些时间,但通常最终都会找的到工作。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悲观地去面对的话,不但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会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影响你的健康,甚至于影响你今后的性格。

也许同样的话说得多了,会给人一种说教的感觉。但还是希望同学们记住“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坚持到底的勇气去面对困难”。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