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生活 > 留学生活 > 正文

生活写实:6000日元在日本能买什么?

时间:2012-02-10 13:02:43  来源:芥末留学  作者:angelj

    我总觉得我家食费很高。 我家三口人,俩大人一小孩。大人小孩中午都不在家吃饭。这是一次很普通的购物,我家大约一个星期来这么一次稍大一点儿的购物,再来两次小的。

    大一点儿的购物就是一次5000日元左右,基本是肉菜和奶制品,米面不包括这里。海产品和一些蔬菜都是现吃现买,再加上饮料女儿的零食什么的还有在外面吃饭, 大约一个星期是1w日元出头的样子。 所以算起来我家一个月的吃喝费就得要5万日元。看看我这次花6000日元买了些啥。(注:100日元大约相当于8人民币)
女儿爱吃的韩国海苔6包,平时100日元一包,今天打折80日元了,买了6包。

蓝莓酸奶和芒果奶昔。酸奶100日元1筒买了3筒,奶昔买了两筒130日元一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