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留日动态 > 留日时讯 > 正文

日本留学新选择:就读日本高中

时间:2011-08-30 17:22:38  来源:日本留学  作者:angelj

     目前,日本有条件地开放了少数高中学校招收国际交流学生到日本就读高中,中国学生就读日本高中的大门终于敞开了。
    基本要求:日语初级基础,初中以上学历,年龄2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品质优良、能够提供20万人民币的存款证明,面试通过即可入读。      
    基本费用:90万-160万日元之间,含学费和生活费,根据地区不同有所增减。
        \
      选择日本高中留学的优势
  优势一相对欧美高中的管理而言,日本高中更适合中国的低龄学生。接收留学生的日本高中基本都是寄宿制全封闭的管理模式,生活和学习都在校内,有专门的人员进行管理,外出也都由专门的老师带领,非常安全。
  优势二去日本读高中,可以更早更好地掌握好日语。年纪越小,模仿学习语言的能力就越强。英语也是日本高中的必修课程,可以在学习日语的同时继续学习英语。
  优势三相对于欧美留学,日本高中留学后,升入大学本科学习,更有保障。只要达到日本高中文化课程的基本要求,在日本留学的高中生都能进入日本的大学学习。
  优势四相对于欧美留学,日本留学更经济便利。日本高中留学一年的费用,包括生活费在内只需15万左右人民币,几乎是欧美留学高中的一半,相比入读国内的一些重点高中学校所花费用也不算太多。
  优势五与就读日本语言学校相比,入读日本高中优势更大。最为直观的优势体现在签证上,日本驻华使馆的官方数据表明日本高中的签证通过率要远远高于日本语言学校的签证通过率。另外,从毕业后的大学选择面上来看,日本高中毕业要比语言学校毕业所能选择的大学多得多。
      此外日本高中院校管理严格,校内配套设施齐全,高中即开设动漫、设计等日本热门专业的基础课程。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