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日本15所名门私立大学的综合评价

时间:2011-02-28 18:35: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uketu

日本15所名门私立大学的综合评价

1、庆应义塾大学  虽然报考者有所微减,但是仍然稳坐私立大学第一的宝座。就职率首屈一指。
2、早稻田大学    报考者人数11万的超人气大学,但是内部有很多问题。
3、上智大学      报考难度非常高的超难考大学。
4、学习院大学    教授水平与东京大学并列,就职率与庆应大学并列。
5、津田塾大学    最近下滑的很厉害,在过去,被称为女子东京大学而超难考大学。
6、东京理科大学  学部不同,考试难易度的差别非常大,理科系是最好的。
7、同志社大学    关西私立大学中的首位,全方位型的传统校。
8、立教大学      就职率不错,有品牌力量的人气校。
9、中央大学      资格考试很强,法学部之外的学科比较弱,校园也是个问题。
10、关西学院大学 本来应该排在更上面的传统校。知名度低,但是就职率良好。
11、青山学院大学 即使回到了东京都中心,排名却没有上升,已经达到极限了。
12、关西大学     飞速发展的实力校。赶超立命馆大学。
13、法政大学     实力派学校,比明治大学要好。
14、立命馆大学   表面上报考难度非常高,实质上跟近畿大学程度差不多,就职率低。
15、明治大学     聚集了11万人的名校,世间评价和实质难易度都比较低,就职率低。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