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专业介绍 > 正文

日本特色专业介绍--事業構想专业

时间:2011-02-23 14:06:1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很多学生和家长对选专业都会很困扰,我会写几篇关于专业介绍的文章,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事业构想专业在国内来说相当于企划专业,主要学习关于一些经营项目的企划相关的知识和技术进行系统的学习,成为优秀的规划设计员,专业会学习经济,设计,信息等各方面知识,而且英语会计等课程也要学,是综合性学科,对孩子的未来很有帮助。

         这个专业下面有两个学习方向,一个是事业的企划,也就是学习一些经营方面的知识,然后规划一些事业,然后进行调查精算,然后实施,是很有含量的规划师,将来如果想自己做生意,肯定是稳赚不赔的。

        另一个方向是设计信息学科,主要学习一些大的规划和设计,比如环境的规划设计,将来可以进入设计院或者规划局等,比较专业性的工作。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