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本留学 > 日本院校介绍 > 院校推荐 > 正文

语言学校推荐--九州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1-02-19 10:44:14  来源:九州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suketu
学费减免(奖学金)制度
 
  九州国际教育学院为了支援以考上日本大学为目标的学生设立了学费减免(奖学金)制度。
对于在九州国际教育学院的入学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的学生,实行学费全免或者半免。
另外,对于入学后学习成绩优秀,对其他学生起到表率作用的学生,也实行学费减免或支给奖学金。
 
入学考试的成绩        第一年度的费用 减免后的费用
最优秀(学费全免)        675,000    215,000
优秀(学费半免)                 675,000    445,000
 
 
 其它奖学金:
 
奖学金支付留学所需的全部费用是不够的,大多只能用于部分生活费和学费。因此,应当具体而严密地计算留学费用的总额,不仅仅依赖奖学金,将自己所持资金也列入,制定严格的资金计划。根据 2002 年3月财团法人日本国际教育协会的“私费外国人留学生生活实态调查”,57.4%的自费留学生获得奖学金月平均额为70,000日圆。根据2001年10月财团法人日本语教育振兴协会的调查,就学生获得奖学金者为总人数的13.2%,月平均额为25,842日圆。
奖学金从手续方面,分为来日前在日本国外可申请的和来日后在日本国内可申请的,但一般都是后者。从授予对象看,多授予大学以上学生、进修者,授予专修学校的学生和在日语教育机构学习的学生、旁听生、科目等履修生、研修生的几乎没有。
奖学金申请者一般经过文件选拔、一般教养或专业知识、语言学习等的笔试、口头面试审查等选拔考试。因为基本上是通过在籍学校申请的,详细情况请洽询学校留学相关部门。
奖学金以外的经济援助有学费减免制度、物质援助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文章总排行

本月文章排行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