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日语初级听说训练 > 正文

日语初级听力训练:我们的身上定会有好事发生

时间:2012-06-29 16:03:50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ookami

質問:

聞いた内容によって、私たちにとって重要なことは、なんですか。

a. 身を神様に委ねるということことです。

b. どれだけ生きるかということです。

c. どう生きるかということです。
\

   あなたが今どんなに辛くても、「自分にはいいことが起きている」と信じてください。「この身を神さまに委ねよう」と覚悟してください。「病気が回復したら喜んで違う生き方をする」と誓って治療に専念してください。

   今辛い思いをしているのは、未知の幸せを手に入れるためなのです。人の価値観で生きてきた自分から、本来の自分に戻って生きていくためなのです。だから、しょぼくれてないで顔を上げてください。

   私たちにとって重要なことは、「どれだけ生きるか」ということではなく「どう生きるか」ということです。人生でそれを見直す最高の機械を、あなたは与えられたんですよ。

答え:c

      无论现在的你多么辛苦,请相信“自己身上会有好事发生”。请做好准备“把自己交给神吧”。请在心里下决心“等病好了一定开开心心地开始新生活”,并且积极治疗。

      现在的痛苦回忆是为了得到未知的幸福。为了把活在别人的价值观中的自己解放出来,回归到本来的自己。所以请不要无精打采地,抬起头来。

      对我们来说重要的不是“活出个什么样”,而是“怎样活”。你得到了人生中重新认识它的最好机会。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