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精彩日语美文欣赏 > 正文

日语温馨美文欣赏:【浪漫爱情】咖啡物语 (完整版)

时间:2012-06-15 11:53:04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dodofly

浪漫爱情故事:咖啡物语

1.

对我来说最宝贵的时间就是在喜欢的咖啡厅里喝“乞力马扎罗”的瞬间,感受着浓浓的咖啡徘徊于酸和苦之间,最后变成苦。

可是,咖啡扩散在口中的浓郁芳香以及纯正的没有杂味的后味,在去年的某一天通通都再感受不到了。

已经跟爱子交往了3年了。对我来说,爱子是最重要的存在,就跟这杯乞力马扎罗一样,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最贵重的时间不是“喝乞力马扎罗的瞬间”,而是“与爱子一起喝乞力马扎罗的瞬间”。

那天我喝了一口咖啡,可是味道却再不像往常一样,咖啡变成了只有苦涩的很难喝的东西。我平时只喝苦咖啡,第一次我加了砂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