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每日日语泛听 > 正文

听NHK学简明日语:第1课 初次见面,我是阿强

时间:2011-12-08 11:25:26  来源:NHK环球广播网  作者:dodofly

1. 简明日语

  《简明日语》由NHK WORLD制作播出。NHK WORLD是NHK的国际广播电视台,提供电视、广播以及网络服务。
 
  《简明日语》的每一课都会通过广播短剧的形式讲解一个实用表达方式。当整个系列节目结束时,您将掌握50个基本语句!非常滴实用哦!

2. 故事简介

  书中的主人公名叫阿强,是一位25岁的越南人。他曾于一家日本电器公司的越南分公司工作。之后由于被调往东京总部,阿强第一次来到日本。虽然他曾在越南的一家日语学校学习过日语,但他依然担心自己的日语水平不过关。ABC电器公司东京总公司的同事们已经准备欢迎阿强。

3.主要登场人物


 

では、授業が始まります!注意认真听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