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听力 > 实战听力 > 听童话故事 > 正文

听童话故事 第4课:へようこそ-白雪公主(1)

时间:2009-08-04 12:06:02  来源:可可日语  作者:alex

文本:

昔々、とっても美しいけれど、心のみにくいお妃がいました。

お妃は魔法の鏡を持っていて、いつも魔法の鏡に尋ねます。

 鏡よ鏡よ、この世で一番美しいのはだれ?

お妃は、鏡がいつものように、あなたが一番美しいです。と、答えるのを待ちました。

しかし鏡は  あなたの娘、白雪姫です。と、答えたのです。

お妃は、白雪姫の二度目のお母さんです。

お妃は激しく腹を立て、白雪姫を猟師に殺させようとしました。

( でも、心の優しい猟師は、白雪姫をそっと森の中に隠し、
お妃には白雪姫を殺したと嘘をついたのです。 )  

白雪姫は、森に住む七人の小人たちと暮らす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参考翻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长得很美丽可是心肠恶毒的王后。
王后有一面魔镜。
王后总是问魔镜:“魔镜呀魔镜,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是谁?”
王后等着魔镜像以前一样回答:“您是最美的。”
可是魔镜回答说:“是您的女儿,白雪公主。”
王后是白雪公主的继母,她听完后非常生气,下令让猎人去杀害白雪公主。
可是心底善良的猎人,悄悄地把白雪公主藏在森林里,并且骗皇后说已经把白雪公主杀死了。
白雪公主和住在森林里的七个小矮人一起生活。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