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口语 > 实战口语 > 原来这句日语这样说 > 正文

《哇!原来这句日语这样说!》CD4 Unit2

时间:2007-11-04 01:22: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alex

 

《哇!原来这句日语这样说!》CD4 Unit2

暂无文本

《哇!原来这句日语这样说!》介绍:

其实日本也跟我们一样,每天频繁地使用着属于自己母语的常用表现句。因此,为了帮助更多读者学习生活化的日语,本音带特别收集了约七百句常用的中文短句,请熟知中文的日本小姐写出符合日本人使用习惯,又不失中文本意的句子,造出日常对话,并且不断地仔细推敲校正。也请在台湾省求学的中间多惠小姐再次校稿,务必让读者学到道地活泼又生活化的日语。

  为了让读者学好日语的正确发音和语气变化,本音带不同于市面上一般的语言学习磁带,特别融入会话情境的感情表现,且在会话中将日语男女说法区分开来,除了可加强您的听力之外,更可以让您学到一口道地的口语会话。建议您可以边听边复诵,加强记忆音调表现,下次当您开口说日语时,一下可以说出自然生动的句子。除此之外,本书特别针对对日语的兴趣但不谙五十音的读者标上罗马拼音,让读者也能够熟记日语的正确说法。

推荐专题:

日语会话三月通

实用日语口语句典

交际日语900句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