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二级考试 > 二级阅读 > 正文

日语能力考试二级阅读理解精讲精析(64)

时间:2012-12-14 10:13:57  来源:日语学习  作者:angelj

答案:2

ヒント:解答这类问题时,要注意( )在文章中的位置,多数情况下要比较( )前后的内容,判断企管系后选择适当的词语填空。这段文章在( )前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 )后写出了与自己的观点不同的人很多。从内容上判断( )内应为逆接连接词。选项1:在…基础之上;选项2:尽管是这样;选项3:因此;选项4:比起…倒不如;与其…莫如…。 

翻译:即使我们所处的情况看似与他人相同,但是实际上却完全不同。必须正确地认识这种情况之后,在决定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就是说,生活方式千差万别,不可能与他人相同生活方式的人仍然很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