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考试 > 日语一级考试 > 备考资料 > 正文

日本语能力一级考试日本赴考记

时间:2009-07-14 22:49:52  来源:沪江日语  作者:alex

(二)
之后,我便受到准考证和考场说明(其实是连在一起的)。是一张类似明信片的东西,完全展开后是三折的。两页属于说明,一页是准考证。
准考证大概是这个样子:


                    ↑
   正面:从左边开始是我的地址,考试说明,考场地址,准考证(具体考场地址)
   我在的是工学部2楼205教室,话说底楼有辆工学部的电动车,很想开开看的说 >_<

中间的考场说明上有具体坐几点的哪路车等等,很详细,其实后面还有更详细的
另外,准考证上没有一个汉字……不知道中文考试的准考证上时不是全拼音?


                    ↑
   背面,英语和日语的说明。准考证撕下来后,其背面是英文,理论上不影响考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