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日语口语 > 日本生活口語

资料名称:日本生活口語

资料介绍:

日本生活口語,PDF格式

资料说明:
★分类详细,制作精美,绝非一般的扫描版,完全媲美原书出版前的电子版本,来源于对日软件开发公司程序员学习日语口语的内部资料!!!
★每句话都有详细的解说说明用法,并配有简短易记的例文。内容精炼,所选全部是日常常用地道的口语句,当你熟背了书中不多的口语句之后将会发现,某些场合你已经能够脱口而出了!!!
★关于出版商致良:台湾专门的日语学习书籍出版商,该公司的简介是:致力于日语学习教材的研发与推广,良好的日语学习环境是您的最佳选择。
★原书简介:許多學日語的人已略具根基,關於文法的規則也都十分理解。但是一旦與日本人臨場接觸時,往往發現日本人生活中的日常用語和自己在教科書上所學的不盡相同。為突破廣大讀者的這層學習障礙,本書特地從日本電視節目及漫畫中精選日本人生活裡最常用的流行口語詳加解說,並配上新鮮、生動的例句及活潑的插畫,以增進學習的效果。

上传时间:2008-07-13 14:44:48     下载次数:     文件大小:569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