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冷汗直流 动漫5大腹黑之王

时间:2012-07-13 16:58:49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最近最高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天气日趋炎热,快把Z酱热成人干了。为了防止中暑,Z酱近日开始盘点起了那些给人第一印象无比美好,之后印象无比糟糕的腹黑人儿们,给这炎热的夏季降降温,虽然此做法无比的M,可是这方法还挺有效的说!

PS:腹黑人物很多,Z酱在此给大家列举些降暑效果明显的几位,其他欢迎大家补充哈!
   
不二周助

来自:《网球王子》

不二的腹黑行为应该是地球人都知道了吧!这位脸上总是挂着优雅微笑的王子,可以很温柔的说出“我更喜欢看见别人痛苦的样子”的腹黑话语,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喝下营养汁,他的腹黑已经根深蒂固到了各个细胞里。因此站在他旁边绝对可以吓出一身一身的冷汗,要是加上冰山队长的配合,估计整个夏天就可以变成冬天了,无比的解暑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