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对战:《海贼王》恶魔果实能力大PK

时间:2012-04-24 16:41:40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angelj

连载至今,《海贼王》所带给我们的视觉效果已经超乎想象,每次各种强大果实的能力介绍都让漫迷们眼前一亮,这简直太可怕了……

回顾以往的恶魔果实中,许多都是相生相克的;但如果这类果实没遇到克星,那么几乎是无敌的果实,下面就来进行最强果实PK赛,看看哪些果实拥有最强能力吧!

当然有一点要提到的是,不管多强大的果实,能力者自身的能力才是王道啊!路飞就是典型的例子……

橡胶果实VS暗暗果实

首先上场的的便是最终BOSS候补“黑胡子”VS海贼王候补“路飞”两人同为“D”的意识拥有者,到底开局这一战会是谁胜利呢?

对于两位的果实能力,大家再熟悉不过了,由于黑胡子拥有两种超强果实,路飞面对的敌人可谓十分强大,但暗暗果实的BUG处就是受到的物理伤害加倍,所以对于拥有强大霸气以及物理系的路飞优势巨大。

打斗过程脑补化中……

由于路飞是海贼王候补也是主角的原因,尾田自然会将胜利让给路飞,这个结果无异议吧……

其实在众多已经出现的恶魔果实能力者身上,唯一能够与黑胡子相抗衡的,话说就只有橡胶果实加上霸王色霸气的路飞了,期待那一天的临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