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小说《Another》于2012年TV动画化

时间:2011-08-02 10:38:05  来源:178游戏网  作者:saisaike

    早在去年12月,由日本著名的推理作家绫辻行人所著的恐怖悬疑类小说《Another》就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并在今年三月透露这部作品将会动画化与写实化同时进行的消息。如今,本作的动画官网正式开启,并宣布《Another》2012年TV动画化决定!

    除了宣布2012年TV动画化之外,本作的制作阵容也同时公布了,负责打造《Another》TV版的主要成员,监督中村亮介、系列构成村井贞之、美术监督金子英俊以及摄影监督五十岚慎一,均是来自另一部悬疑恐怖大作《魍魉之匣》的班底,而担任角色设计的细居美惠子,曾在青涩文学系列中与中村亮介监督合作打造过太宰治的《跑吧!梅乐斯》。此外,《Another》的写实版也预计将会在2012年的初夏开播,有兴趣的同学还要关注我们后续的报道哦~

    故事介绍:《Another》的故事是与26年前发生的一件怪异事件有著密切的关系。在26年前夜见山北中的三年三班里,曾经有一位名叫“见崎”的学生。她不仅是位运动天才还是个优等生,个性平易近人广受众人喜爱的她却在某日突然猝死,极度悲伤的同班同学们无法接受这种事实,众人决定到毕业之前仍想像见崎还活着般度过每一天。因此见崎的座位就这样一大早上课会有人来打招呼,偶而还会有人藉机搭话——但这段美丽的插曲却对三年三班带来某种扭曲的现象。而在1998年春天,转到三年三班的榊原恒一,莫名感到班上的气氛持续著不安感。在这样的班级里,有位行事异于常人,孤高的美少女见崎鸣——一双眼睛遮着眼罩 总是独自一人在画画,拥有不可思议的存在感让恒一不禁想试著接近她,但却就此陷入更深的谜团之中。

【STAFF】

原作:綾辻行人

角色原案:伊东杂音

监督:中村亮介

系列构成:村井贞之

角色设计:细居美惠子

美术监督:金子英俊

色彩设计:小针裕子

撮影监督:五十嵐慎一

音乐:川井宪次

动画制作:Madhouse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