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业界新闻:中日合拍动画片《藏獒多吉》

时间:2011-06-03 09:01:2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saisaike

 中漫网讯 中日合拍首部动画影片《藏獒多吉》将于6月28日上映。今日片方为了向儿童观众表示节日问候,特地发布了影片的两款海报和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观众可以真切的感受到日系的清新风格,而在全家福海报上,所有角色同时出现,向儿童们送上祝福。另据悉,本片还将参展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和6月8日开幕的中日动漫节。

《藏獒多吉》海报

 

首款预告片 三大细节展日系风格

    此次发布的是影片的第一款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的30秒,但是影片的风格却彰显无遗:人物造型各具特点,线条流畅,身体比例漫画感十足;影片画面色彩丰富但又十分和谐,道具场景等极为精细;而音乐则在交响乐的厚重感中包含着童趣般活泼的感觉。之前片方一直宣称《藏獒多吉》是一部日本风格浓重的动画电影。很多观众起初都对这种说法不是十分感同身受,但是在看到这款预告片之后,便肯定了片方的说法。有动漫迷表示:“能看出日本三位动漫大师的水准,期待看到全片!”

参加动漫节 田劲多吉成中日信使

    在片方发布的第一款海报中,田劲与多吉在山巅迎着风昂首而立。他们作为影片最重要的两个角色,在制作时倾注了诸位主创大量的心血,从造型到动作到服装,上上下下修改了上百遍才最终定稿。而这两位主角也不负众望,成为了中日动漫合作的一对信使。据悉,《藏獒多吉》将作为重要的参展作品出现在6月8日即将开幕的中日电影电视周、动漫节开幕式上。同时素有“动漫戛纳”的美称的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也将影片选入了长片竞赛单元。影片从来自68个国家的1986个选送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奖前景被普遍看好。影片监制丸山正雄表示:“如果此次能够获得成功,那么接下来中日双方会有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

 

《藏獒多吉》海报

全造型曝光 可爱藏獒送六一祝福

为了向儿童观众表示节日的问候,片方还专门制作了一款全家福海报。片中所有重要角色都出现在了海报上,两只藏獒多吉、那日和一只小狗瓦拉都围绕在田劲周围,画面氛围十分欢喜。藏獒在观众中的印象都是十分凶猛的,而影片将藏獒塑造成了可爱的形象,看似体型庞大的两只藏獒,都十分温顺,在影片中陪伴着田劲共同踏上冒险之旅。而小狗瓦拉则成为了最插科打诨的角色,在与藏獒的共处中笑料百出,令人捧腹,绝对称得上是“黄金配角”。影片导演小岛正幸也特意在儿童节向中国的观众发来祝福:“6月28号上映的影片算是给中国儿童迟到的节日礼物,希望他们可以喜欢我们电影中的可爱藏獒”。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