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用花牌决斗吧少女 「花牌情缘」10月TV动画化正式决定

时间:2011-06-01 17:20:13  来源:动漫FANS  作者:dodofly


         

         早在今年初便传出动画化的作品「花牌情缘」,是由漫画家末次由纪于08年开始连载的作品,并获得了09年的由日本书店店员共同推荐的年度最佳漫画「漫画大赏」,而除了「花牌情缘」外,由纪的其他作品如「春恋」也是非常受欢迎,虽然她的作画在少女漫画中并不能算是非常优秀,但由她所创作的故事却为她赢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而这部正在连载中的「花牌情缘」,也终于在大家所期待之下正式宣告TV动画化,并预定将在今年10月和大家见面呢。

  「花牌情缘」的故事是分为「小学生编」和「高校生编」。在「小学生编」里,平凡的小六女生綾瀨千早,自少的梦想是希望自己那当模特的姐姐能成为日本第一,但这个梦想给来自福井的转学校生绵谷新所彻底破灭——「不是自己的事就不算是梦想,不可以把梦想加到别人身上,那样妳姊姊太可怜了」。此时,绵谷并将他对「小仓百人一首竞技花牌」的热情传染给千早,以及排挤他的真岛太一。因为这项日本传统活动,他们三人成为了好朋友,并兴奋地加入由当地文化中心所成立的白波花牌会。可是,随著毕业的逼近,绵谷即将转校回福井,真岛也将唸外地的明星初中,只剩自己一人的千早,虽然寂寞到大哭,并责怪离去的同伴,但终究还是接受了大家各奔东西的事实,并一同做出「只要继续玩花牌、总有一天还是会见面」的承诺。至此,本剧的真正看点「高校生编」也在「小学生编」的4年后展开了。

  而在「高校生编」里,千早除了把逼迫真岛入社,也把远在福井的绵谷给找了回来,更在千早的热情追求中,其他的伙伴也一一进入花牌社团。「花牌情缘」虽然是一套少女漫,但当大家看著千早在失落中呈现挣扎后再奋起的一幕,真的使人感到一种"燃"。这部以日本百人一首的花牌竞赛为主题,而作为少女漫,以千早、新及真岛的情感戏当然不会少得了,既然这部优秀的作品能够TV动画化,大家可要多多关注以后的报道啊。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