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欣赏 > 宫崎骏系列 > 正文

【宫崎骏漫画的感动】~被人遗忘的无脸男~

时间:2011-05-10 14:06:47  来源:人人网  作者:dodofly

 

很多人,都生活在边缘地带,没有人喜欢,内心充满了自卑与无助。
就如无脸男在面对千寻的时候,所说的那样:我很寂寞,我真的很寂寞。
为了让别人注意,企图用一些外在的东西来吸引别人,比如说金钱,比如说权势比如说良好的背景。
就像无脸男那样,对千寻说:我给你金子。就像无脸男那样,因为金子而让原本讨厌他的油屋的侍从们,以及那个丑陋的汤婆婆另眼相看。
当自己真正在乎的人不在乎自己的时候,会内心充满怨念与仇恨,甚至会做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举动。
比如说:吃掉那些人
影片的最后,心地善良的无脸男因为心地善良的千寻不离弃的,获得了真正的一种从灵魂上的救赎,从一个吃人的妖怪,变成了钱婆婆的助手。尽管他曾经因为自己在乎的人的狠心拒绝,而做错事。
呵呵~很多人都是如此的,在等待着自己的千寻。但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里,真正能让自己得到救赎的千寻又是谁呢?
喜欢无脸男这个动画形象。
因为感觉,他其实离我很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