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火影忍者》中十大寂寞人物

时间:2011-04-13 15:45:33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No.5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的寂寞是青色的.这是一种明亮的颜色,这是大自然赐予生命的颜色,只是当周围的一切喧嚣都沉寂下来的时候,身处一大片青色中的你,也觉出了冷清的味道,这就是卡卡西的寂寞,隐藏在层层面罩之下,隐藏在颓靡的笑容之中,可是我还是看到了,看到慰灵碑前静立的背影,看到你溢满悲伤的眼神,我知道在你的生命中曾有那么一个人,匆匆路过你的青春,却留下你永生永世的孤寂,在那数不清的岁月飞逝间,一次又一次出现在你的回忆里,每一次迷失在生命的路口,其实不过是在完成一次想象中的相聚,所有与希望有关的东西都不曾出现,被寂寞沁润的心脏,终于还是在时光的抚摸下,慢慢归位到平静的无奈,相隔两个世界的你们,还能在下一个轮回中遇到吗?
   “带土,你是能看到这个世界的吧!看到我独自穿过渺茫不明的时光,有没有想要陪我一起走下去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