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日语动漫 > 动漫资讯 > 正文

盘点《火影忍者》中十大寂寞人物

时间:2011-04-13 15:45:33  来源:腾讯网  作者:nvwu

 
  
No.2宇智波佐助
     佐助的寂寞是深蓝色的,深蓝色是冬夜寂寥的星空,是寒秋冰冷的湖水,那样的颜色直刺心底,搅出一片血肉模糊,你是知到温暖这个词的吧,你是知道家人这个词的吧,所以当一切都归为零点的时候,你所失去的,比所有人都要多。曾经触手可及的幸福,如今成为不能遥望的梦想,那些阳光下绽放的微笑,眼下只是内心仇恨的催化剂,因爱生恨。当生命中的信仰已被颠覆,当心目中的神明已成恶魔,还有什么能阻止你寻找力量的脚步。
     写轮眼飞旋,看穿了变换莫测的忍术,却看不透心底酝酿出的寂寞,双眼的暗红是嗜血的符号,遍布全身的符咒成为死神的图画。只有你一人,只有你一人,当你从那片血光中醒来,你的世界就只有你一人而已,小樱明朗的笑,鸣人有些白痴的执着,卡卡西老师的爱,都不能成为你留下来的理由,因为你知道,一颗心容不下太多的爱与恨。
    “等到我释放出所有的恨,你们还会等着我,用爱来来注满我空旷的心吗?我站在寂寞从未停歇的岁月边缘,期待着与你们拥抱重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阅读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